這兩天雜誌社找上門,關於下個月桐花季的照片而來,為了此事我回頭翻翻去年的桐花照片,鮮明的記憶排山倒海而來,彷彿回到花季的當下,一片片雪白的景色,讓人感動得說不出話。


最近大夥忙著賞櫻花,貼上這篇顯得提早與時節不合,就算是先預告下個月桐花季好了,讓有心賞花的人們提早作準備。今年打算帶著一票網友賞桐花,地點可能是照片中的某處,當然也有可能不是。 


這兩年勤於拜訪桐花,算算超過
10個地點,每處都有不同的感受,感動也有所不同。很懷念一家人一起賞桐花的記憶,先生搖晃桐樹製造花雨的感覺,孩子撿拾花朵排出一起出遊的日期。在竹34鄉道意外遇見滿地的桐花,與Anny一起遊小粗坑的感動,一張張照片勾起無限的回憶,不禁嘴角上揚。 


不預期常有驚喜,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看了照片之後是不是也開始期待今年的桐花季
~~ 


照片僅貼出三處景點,有空再陸續補上,想提早做賞桐功課,請自行翻閱以往日記參考。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