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愛閒聊的朋友湊在一塊兒,很難聊到正題吧!本來說好,找盒子要聊聊手作心得,偏偏一說,就想起小時候幫媽媽打工賺零錢的事情。手作跟這檔事情並沒有太大關聯,因為是兒時記憶,大夥都有過童年,紛紛七嘴八舌的聊起小時候的打工經驗,起了頭便不好收尾。

[蔬菜濃湯]

[鮮蝦沙拉]

本想導正議題,又聊起盒子剛結婚的那段「苦澀」記憶。好不容易有關「手作」了,卻因為有些回憶太悲情,乾脆卯起來聊盒子的婚姻生活。那些我視為很平常的事情,在朋友眼中覺得稀奇,一說便沒完沒,最後依舊沒完成該完成的事情。


[蔬食沙拉]

我想無所謂,本來就抱著純哈拉的心態前往,多虧朋友的邀約,才有機會拜訪這裡。於是當別人探索我的故事時,我騰出肚子的位置,擺進了眼前的食物,感覺還不錯,尤其食物的外表很誘人,一口氣便通通放進五臟廟。

[戚風蛋糕]


我的餐是鮮蝦沙拉,鮮蝦擺放在麵包上,加上蛋與些許起司,烤出來的味道還不錯,咬下有酥脆的口感,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吃來不撐亦不膩。搭配餐前的濃湯與餐後的蛋糕、飲料,一客280元。



起初感覺價格有點小貴,但是整個餐點結束後,感覺還算滿意。與一般餐點比較下,主食的部分餐量稍少,搭配餐後的甜點,肚子不至太撐,蠻有健康概念。餐館裡頭標榜所有烘焙點心是自家烘焙,匆忙趕場下,似乎沒細細品味,該找個時間再訪才是,因為屋裡頭的氣氛。我還蠻喜歡的。[2010.01.09]



CAFE  DOOR

台北市松江路226巷8號
TEL:02-2531-9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