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阿酥在噗浪上分享了「放。空。」攝影展,吸引我的目光,尤其裡頭的照片交換遊戲,更讓人想一探究竟。


[開幕時意外聽到好聲音-三個女生的麵包樹樂團]

開幕前即抵達的我們,面對策展人員多過參觀者時,真有些憋扭,加上展出空間同時有別的畫作展,「攝影展打哪兒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

[展中的畫作]


幸好誤打誤撞間,遇到服務人員,清楚攝影展的展覽範圍,閒逛中意外遇見策展人。閒談間得知我的參觀訊息,是遠在台南的阿酥所分享後,開心的拉我去見日本策展人-初音小姐,除了再次分享我說的訊息外,並要求一起合影留念。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我有些莫名,也覺得非常好笑,真是始料未及。

[展場販售商品]


展覽中,貓的攝影作品居多,莫非這是人生中的一種「放。空。」?我期待的風景照片,倒是少得可憐,不禁猜測是否因展覽空間的狹小,許多攝影作品無法擺上之故(還是展覽主題更換了?!)。不過這樣的疑問不便表達,只好留給日後的拜訪者細細體會。

[左邊是日本策展人宮本初音,右邊是台灣策展人林品君]

[街頭的貓咪影像]

交換照片的遊戲,我玩了!展方貼心的附上打洞機與銅絲線,方便攜帶照片玩交換遊戲。掛上自己想交換的那張,便可取回一張,記得在照片的背後留下訊息,以便尋找主人使用。我不知道自己的那張是否能遇到新主人,若有,真希望對方能留個訊息給我。


[把想交換的照片掛上,就能取回喜歡的那張囉!]

此展除了攝影作品分享外,亦有明信片與福岡ZAKKA生活用品限量販售。

展覽時間 3/6-3/27

參觀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 
TEL2562-8629

週二至週日 上午10-下午7

更多參觀訊息 è 風景好ART SPACE網站


[展場角落發覺下次參展訊息]

[放大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