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史瑞克3D電影]

[環球影城電車外觀]

當年紀與膽量成為反比,遊樂區的遊戲好像與自己漸行漸遠,但我並不排斥到那兒玩耍,就像這次在大阪環球影城那般,我依舊玩得盡興,連寫文的此時,都能想像玩耍當下的情景,忍不住莞爾。

[環球影城裡的景色優美,讓人有度假的感覺]

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扮演拯救地球的角色,搭乘「太空列想列車」前,索拉公主浮現柱子與搭乘的遊客述說太空世界的奧妙,太陽精靈也跑出來玩耍,一整個歡樂。只是搭乘得繫上安全帶,隨著軌道滑行進入太空。深邃又黑暗的銀河裡,還好有星星、恆星作伴,隕石也在其中,偶爾搭乘的車會突然拋轉,眼前出現的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銀河景象,十分逼真,不得不說這裡的銀河真美。

[處處都是電影場景,拍照很適合]

蜘蛛俠的故事並不熟悉,不過影城裡的「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卻新奇有趣。同事說蜘蛛人的真實面目是名記者,於是當進入歷險列車遊戲前,你將通過蜘蛛人的辦公室,發現蜘蛛人出沒的消息,接著搭上歷險列車開始探索,跟著蜘蛛人的行蹤一起上山、下海。驚險動魄的槍戰與水火襲擊畫面,接踵而來,只能等待蜘蛛人協助,直到逃離現場。我很陶醉3D動畫裡的世界,彷彿自己是名受困者,恐怖的畫面真實卻不害怕,是個超有意思的遊戲。

[蜘蛛人的記者辦公室]

看看手錶,趕不上看秀時間,那繼續冒險吧!「大白鯊」的電影最不陌生,在遊樂區前,一條垂死的大白鯊吸引遊客,有家人把頭塞進血盆大口的大白鯊嘴裡,愚蠢又好笑,若它非模型,應該會敬而遠之吧!?

[十分搞笑的拍照場景,這算自投羅網吧!]

「大白鯊」遊船位於風景美麗的島嶼旁,融入劇情角色的船長,娓娓道來景色可能潛在的危險。一船的遊客與大白鯊相遇,怎樣安全脫困,來玩玩就知道囉!玩耍的當下,光想張大嘴等著吃人的大白鯊,哈~我忍不住笑了。期間有幾次驚險的相遇,大白鯊把水噴濺入船,大家驚聲尖叫,船長快速拿出手槍與牠對抗。水漲船高的畫面,與轟然巨響的瓦斯爆裂,就像一場真實的爆破,還好最後安全離開。船長千萬交代,別把大白鯊出沒的消息告訴別人,不然就沒人來玩耍了啊!

[驚險刺激的侏儸紀公園列車]

[不敢坐侏儸紀列車,那就啃此區特有的大雞腿發洩吧!]

三個遊戲、三種感觸,我愛極了影城裡的遊戲。至於好萊塢的夢列車(雲霄飛車),侏儸紀公園列車(飛濺山),這種激烈的就讓膽量大的人去玩耍吧!對了!離開前我遇見史努比與查理布朗耶!那是童年最喜愛的人物之一,忍不住童心跑去跟他們拍照。還好此行我家的小朋友沒跟隨,不然看見這麼瘋狂的粉絲媽媽,肯定當場嚇傻了吧!

[每個遊戲都有專屬購物區塊]

[喜歡就買回家吧!]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網頁
http://www.usj.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