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看出哪幾張是點點印明信片?哪幾張是VOW明信片嗎?]

再次嘗試VOW新紙質明信片全屬偶然,由於廠商想輸出我的圖片檔案供雜誌社比較,才能有此機會。

[VOW明信片最終回結果如上,改成霧面,加重色彩的細緻]

去年選擇了點點印明信片,美術紙張的觸感,是我選取的目的。相較於前年印刷的VOW明信片的紙質與亮度,我偏好霧面的感覺。或許多數人都有如此心聲吧!VOW考慮改變紙質,而且於上週先寄出第一批試作紙張給我參考,收到的當下十分開心呢!

[這些是舊版的VOW明信片,有沒有發現紙質較硬與亮面的色澤]

試作的紙張乍看像極了照片,細緻的紙質,跳脫不開亮面的感覺。紙質的部分明顯改善,但是霧面的效果還是沒有顯現。就在收到後嘀咕反應之際,廠商決定再改紙質,而我也於近日收到最終回結果。

[答案揭曉-左邊四張是點點印明信片;右邊三張是VOW新紙質明信片。你猜對了嗎?!]


新版的VOW紙質明信片採美術紙,觸感比點點印細緻,紙張磅數也多了一些,從手的觸感與肉眼可以看出。加重色彩的表現,白皙度比點點印明信片差了一點之外,實在很值得讚許,因為真的改變許多。

[上面是舊版、下面是新版,兩者就可看出明顯不同]

這樣的改變對於喜歡印製明信片者是個福音,讓我忍不住想寫下分享。礙於目前正在改版,新款紙質印刷將於3月7日隆重登場,若近期想印製參考者,不妨先等個幾天,希望大夥收到新版明信片時,也有大為驚喜的感動。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