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的季節我又來到渴望會館]



[騎上會館的單車與桐花約會去]


從山下緩緩的進入渴望路,迎接我們的是展開雙臂的樟樹。當初愛上這一抹綠意,清新的氣息,很難忘懷。再訪,依然像初見,內心雀躍。我四處張望著,深怕那抹綠少了濃郁,還好一如往昔,稍稍寬了心。



[清早我與外子的雞籠坑探索]




櫃檯大廳的服務人員親切依舊,按下電梯,悄悄打開房門,窗邊陽光灑落,大片玻璃窗隨時與綠意相接,我的心終於放下,悠悠然的神遊於綠地茶園間。似曾相識的房型,空間不變,床舖從單人增為雙人,床的大小也相對增大;電視螢幕變大了,液晶螢幕讓畫面更清晰,地毯更新過,如此的改善非偶然,是會館貼心的小改變。當然,我並非如此眼尖,半數的發覺來自住宿過的敏感兒子,半數來自會館美非的溫馨提醒。



[隱藏在綠蔭叢中的渴望會館]



[可以與茶園近距離接觸]


我喜歡窩在舒適的床舖看電視,喝茶,偶爾欣賞窗外的靜謐,讓自己沈澱與放鬆,然而家人喜歡的是會館多元的活動空間。打球、玩GAME、游泳SPA、逛街、喝咖啡還有生活便利的7-11,滿足不同喜好者的需求,甚至三、五好友相聚,也能辦個KTV大會。這裡不像一般旅店,持續著新的改變,貼心滿足旅人的需求。我在此遇見不少全家福的身影,爺、奶、爸、媽、孫兒,一家人幸福甜美,笑聲絡繹不絕,好生羨慕。



[加大的床符合高個子的需求]



[遊憩區讓我逗留駐足]



[盡情玩耍後可以來7-11補充熱量]


清晨與外子騎乘單車漫步,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是不容錯過的,尤其是桐花盛開的五月,會館不遠處的雞籠坑輕喚著我的腳步。只是期間雨多,氣候多變,桐花不如以往,但不減對此地的喜好。會館前的萬坪公園是一絕,清晨的壘球訓練與茶園的農夫阿伯,點綴了一地翠綠,我不得不承認,這兒的綠意盎然,是吸引我前來的動力。



[會館外的公園是我的最愛]



我在渴望會館享受緩慢的生活步調,當生活忙碌,它能給予調整腳步的空間。它抓得住忙碌者所想要的需求,讓煩雜的心靈得到一個短暫出口。無需花費太多的時間與金錢,即能遠離喧囂,如同桃樂絲掉入綠野仙蹤奇景,小小的旅行,大大的收穫,短暫的邂逅,即能發現生活的美好。



[住宿可獲得野餐墊與壽司餐盒哦!]


桐花的季節來場花語的約會吧

2012/4/1-5/31渴望會館『桐花小確幸』住房專案
==>>
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桃園]渡假去吧!龍潭渴望會館

arrow
arrow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