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賣水果媽媽的照片,在蘇州的巷弄間相遇,她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動容]

旅行時喜歡拍下看到的景物,很自然的記錄,裡頭有我的記憶與當下的感覺,常常因為景色與景物好看就按下快門,不想錯過那美麗或難忘的畫面。
 

[鮮豔的飾品,可愛的大陸娃兒,勾勒出一幅自然美麗的照片]

這次旅行日記尚未補上,照片描述大概提及了部份,算是整個記錄中的極少數。若等待日記整個寫好,肯定時間上得拖延許久。望著計數器,網誌666,666人次即將到來,突發奇想的將旅程中所拍攝的照片沖洗分享,打算當成網誌人次的謝禮。 

[貓咪在西塘人家常見,貓貓的數量比狗狗還多,當貓與狗相遇時,狗狗溜得極快]

禮物雖然輕薄,每一張融入了自己的心情與感動,還有旅途所見的純樸與寧靜之美,若不嫌棄歡迎參與。參加條件很簡單,只要在此篇發表前的日記,留言超過五篇者皆可參與。

本次送出的照片規格為4*6、珍珠面、留有白邊,類似明信片,上頭不加任何LOGO。只要抓到網誌人次畫面666,666667,788667,890668,899700,000人次者,皆可獲得此相簿內展示的其中五張為謝禮。範例請參考=>按我   

請將抓到的圖片寄到box@gmail.com,註明網址、稱呼、姓名、收件人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