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婆家途中最喜愛的一處風景區塊-攝於中港溪出海口,可惜拍攝時間為退潮] 


算算再過
48天一年又將過去,要不是幾個有心網友發起寫平安卡,或許這一年又將不知不覺中度過。不太記得去年寫了幾張卡片,不過親手一字一句寫下祝福,所帶給人的應該是滿滿的感動與溫暖。今年不買市售的卡片寫祝福,將平時旅行的照片沖洗後當成卡片寄出,照片裡有每次出遊的悸動,我想那才是盒子家所給予網友最深刻的印象,若不嫌棄歡迎索取。不過看最近留言數,今年應該會少寫很多張吧!

按照去年慣例辦法如下: 
如果不嫌棄盒子親筆醜陋字體,就留言給我吧!(此方法不適合路人甲、乙使用,若無互動者,將收不到卡片。請別留言告訴我,很少留言給我,但希望收到,根本不熟這...很為難我,這跟好康大放送的意義不同溜 

希望一張卡片能帶給大家未來一年的幸福(雖然可能性很低),但是至少今年的聖誕會是快樂與有意義的。 
若今年沒機會熟識,現在培養還來得及,就期待來年的祝福卡片吧!別說盒子小氣,不熟悉彼此寫出來的卡片一點意義也沒有,若你只是想收集一張名為盒子的明信片,那還不如去市面上買一張,或許會找到你想要的樣子。

活動辦法:
1.       請一定填寫別名與網址。 
2.       請給正確的名字地址郵遞區號。(若是給筆名抱歉不予寄出)  
3.  請留悄悄話告訴我,或是寄到 box1940@gmail.com 
4.     本次 預計寄出的卡片約30張,索取數到達將關閉回應,感恩大家的支持。
對了!卡片將於12月初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