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朋友,近日應該發現盒子的名片,換了個很可愛的圖畫,那可是本人的專屬Q版大頭照,得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話說某天與友人阿深閒聊,發現他的MSN圖框有著可愛的個人圖騰,當時與阿深不熟悉,不知道圖框裡頭畫的是本人,直到見過之後…驚覺圖框的圖案與本人也太像了吧!雖然是Q版,但是還是抓住了個人的神韻,讓我不得不驚呼:「真厲害!」


[圖跟這張照片有點像吼?!不過我猜阿深應該不是參考這張的]

前陣子我忍不住跟阿深說:「可以幫我畫張Q版的大頭照嗎?!」無意間的一句話換來一張很Q的大頭照,我超喜歡的。很有盒子的風格,喜歡戴著帽子與背包趴趴走,而且一定會背相機,圖畫完全表露無遺。

我不得不佩服阿深,我們才認識沒多久,能會出如此風格的盒子,猶如神來之筆。這幾天我將圖畫張貼上臉書,引起許多朋友的討論,紛紛希望盒子也能幫自己畫上一張,讓我啼笑皆非,如今揭開圖畫的秘密,喜歡者不妨找阿深設計一下吧!

到這裡找阿深

阿深的吠畫部落格  http://blog.udn.com/bosonx

個人大頭圖 or Logo設計 / 插畫 /名片 / 商標設計 / 海報 / 四格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