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偉亮麗的外觀]

[從高處觀看中庭]

於2008年7月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採維多利亞建築風格設計,若未投宿,一般人並不能隨意進出拜訪。它位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線對面,只要搭乘園區內電車便能與它相遇,高聳雄偉的外觀,吸引往來遊客的目光。即使站在外頭觀看飯店建築,也會被它的亮麗色彩吸引,忍不住對裡頭的模樣充滿好奇。

[搭乘復古電梯]

[發現房間走道的米奇]

它擁有挑高三十公尺的中庭大廳,閃閃發光的水晶吊燈,空敞明亮的空間,讓人一進入忍不住駐足欣賞。不過說好了要參觀房間,說甚麼也不能多加停留。我們搭乘中庭的復古電梯,可以從電梯的透明玻璃看到中庭的模樣,十分有趣。此時夥伴們突然聊起一早在海洋迪士尼樂園的「古塔驚魂」遊戲,笑稱這電梯彷彿跟遊戲中的類似,讓人忍不住打了寒顫,當然飯店的電梯美麗多了,更不可能上演自由落體。

[挑高30公尺的中庭景觀]

[標準客房]

首先參觀標準客房,它的設施與先前在迪士尼大使飯店有些類似,衛浴採乾濕分離,但房內的空間設計明亮度更佳,而且感覺十分華麗。房內充滿華特・迪士尼筆下的人物的身影,讓人有置身於童話王國的感覺。客房內皆有沙發床設計,它的寬度與長度連大人都能容納。至於卡通明星房,感覺與標準客房類似,但有精緻客房以及精緻凹室客房兩種設計,適合不同需求的客人。

[奢華的華特・迪士尼套房]


而「華特・迪士尼套房」是最後參觀之處,它位於飯店最高樓層9樓,若非拜媒體團之賜,或許很難有機會一窺它的模樣,一晚要價五十萬圓日幣,並非每位旅人都有機會入住。房內能遠眺東京迪士尼海洋與東京迪士尼樂園,景觀非常寬敞。有客廳、書房、餐廳設計,更有淋浴間、豪華的按摩浴缸,讓人一入住就不想離開。豪華與典雅的設計,整個房間內充滿大夥「哇!哇!哇!」的讚嘆聲,我想這些讚嘆聲,應該算是「華特・迪士尼套房」的最佳形容詞了。

從這裡觀看更多照片按我按我


訂房可洽

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