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

今晚不想吃晚餐,老想著吃鹽酥雞。關於鹽酥雞的記憶,大概是小學二年級吧!


大姐在台北念書,那時暑假我到台北來玩,印象是台北公館的鹽酥雞攤,吃到生平第一次難忘的鹽酥雞,豬血糕炸得酥酥脆脆的,灑上胡椒鹽與辣椒粉,真的好好吃喔!因為鄉下那時沒有這玩意。


長大後,鹽酥雞還是依然存在每個角落,不管我遷移到哪,舉凡居住過的城市,我一定不會忘記去光顧鹽酥雞的攤位。


盧著老公陪我得步行約20分鐘的路程,我一定得吃那家的鹽酥雞!其實家裡樓下就有一攤,樂華夜市也離我家很近很近,但是吃過了很多家,都沒這家來得乾淨、新鮮、好吃。


乾淨是它的製作過程可以看到,新鮮是雞肉得挑今天現殺的雞隻,炸得油也是乾乾淨淨,從剛開封的油桶倒出,好吃則是綜合上述原因,不需特殊的配料,加上少許的胡椒鹽,就變成搶手的鹽酥雞囉!


當平常不想吃正餐時,我就會隨處尋找小吃當成我的食物,礙於有小孩,挑小吃我都會仔細比較,希望能吃得健康、乾淨,當然油炸的食品也只能偶爾為之了。


分享好吃的鹽酥雞地址:
永和市竹林路98號7-11超商前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以後(得排隊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