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天氣晴朗很適合出遊踏青,之前拍油菜花一點都不過癮,於是想再到其他地方尋覓油菜花田。「去哪好?!」突然想起桃園新屋的油菜花田訊息,於是上網查了交通動線,一家人出發囉!

 

走北二高到大溪下交流道往右轉,往觀音方向,接66號快速道路,至7.2公里處左轉抵新屋花海農場。雖然上回看網友寫大溪花海沒有花,我還是想去走走。天氣晴朗,天好藍,雲好白,一路不塞車,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

新屋花海農場的對面是停車場,停車場很大,應該說是塊農地,一入眼簾就能見到稻草搭的稻草堆,像個房子那樣,這個景象只有鄉下才有。停好車本來要到花海農場去的,但是我回頭拍稻草搭的草堆,突然發覺停車場後頭有一片不知名的花,正是拍照的好地方,於是我跟老公說,我要在這裡就好,不進入農場了。

 

不知名的菊花,我拍了好久,風大很難捕捉鏡頭。老公索性把隨車帶的摺疊腳踏車拿出來,跟兒子在停車場騎起車來。這真是省錢又達到休閒目的的好妙方,孩子們當然是快樂極了。

 

我拍攝的這塊田,主人不知灑了啥花種子,沒人看管的情況下,花兒亂開的很美,可是沒有規劃有點雜亂無章,拍著、拍著,我還發現幾棵向日葵,乾脆把孩子、老公都叫來拍一張。有藍天為背景,旁邊的小花成為襯底,每張拍起來都自然。

 

至於油菜花呢!?我沿路拍了三處地點,不過很可惜的是,花田都離我們有點遠,想要走進花田,都因為有大水溝阻擋,而不能進入。沒有大水溝阻擋的花田,花才剛開又不密集,不然就是稀稀疏疏的,真的很可惜。不過我還是拍了不少張,只是這次的照片有點不滿意就是了。

 

這次到了新屋鄉發現這裡很棒,有廣大的田園,到處都綠油油的,看了心情都開朗起來囉!

 

有興趣者可進入盒子的桃園新屋油菜花之美觀看,請輸入密碼「BOX」。

照片使用自動撥放或觀看原照片會模糊,是因為盒子縮小原圖上傳所致。

對了!我發現有新屋鄉油菜花季活動攝影比賽,有興趣者可以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