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攝於2004年牛山呼庭的沙灘]


貼上這篇日記的同時,我收拾著行李準備去旅行,行程的計畫有點匆促但讓人期待。這個計劃的緣由是因為我的另一半要到花蓮出差,而眷屬不能跟隨。我想著先生不在的日子,想上哪玩也不成,於是自己也計劃帶著孩子到花蓮走走。


想起花蓮開民宿的網友小豬媽媽[回來時寫一篇日記詳細介紹],允諾有機會要去看看她,想想何不趁著這時候。於是一週前寫封信給她,也敲定了這趟旅程。


小豬媽媽的大方讓我感動,信上寫著盒子到訪,將暫停接待其他客人。若換成任何人也會被這種熱情所融化,我當下分享了小豬媽媽的熱情,召喚最近想出遊的wisely與愛旅行的kevin。兩位壯丁打算將花蓮的美景盡收眼底,而我想來趟人文之旅。


每每總記憶花蓮的太魯閣、七星潭,這次除了這裡,還打算造訪日治時代的移民村與碧蓮寺等少數人知的景點,有機會也許還能見到遺留的煙樓,所以這趟旅程充滿懷舊與感動,希望當我回來能一一的寫在日誌上跟大家分享。


這趟旅程本來打算找愛出遊的網友一同成行,無奈沒有充分準備與交通工具,等這次探訪規劃好,我想不久應該可以辦一次花蓮的人文之旅,這次沒跟上的網友在此說聲抱歉。


關於88888人次的抓抓樂活動,猜測今晚會出現幸運兒,禮物我將於下週上班日寄出,但是我必須先自私的聲明。長久以來翻閱的網友,是我想贈書的對象,若發現網誌有此活動就想參加的路人,我必須跟你們說聲抱歉,畢竟我與許多網友所建立的情感,不是一次抓抓樂就建立的,這樣的心情望能體會,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