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頭的煙囪是北迴線的和平站是石灰石的產地]

[上午9點55分的花蓮車站]

當台北舉行倒扁靜坐活動時,我們一家人悄悄的離開喧鬧的都市,前往寧靜的鄉村旅行。這決定有些匆促,出發前一週才決定的。原本訂房到處碰釘子,無意間在網路訂到了四人房,打算站票到目的地(因為預售早已無座位),
9/8週五下班到車站買票,預防週六一早的不及,意外發覺座位竟然還有,讓我喜出望外,這一切彷彿老天爺的安排,成就這趟旅程。  

[雲霧飄渺的六十石山]

[美麗如畫的赤科山]

感謝小豬媽媽在得知我的旅程給予的支持,她熱心的幫我張羅車票,並贊助自己的愛車讓我們代步。旅途的景色因為雨水的陪伴,顯得有些不完美,但是雨天還是有屬於它的美麗,少了旅人多了一份寧靜。 

[七星潭看海.撿石頭]

風塵僕僕從台北搭車到花蓮,而後開車一路隨性的旅行,終極目標是富里與玉里鎮的金針花海,兩天一夜的旅程不知不覺竟然開了約五百公里的車程,照片只是旅途的部分,有些景點並沒拍照,只是隨意晃了一下呼嘯而過。
 

[掃叭石柱遺址]

[北迴歸線標]

這次旅程之後,有一陣子得閉關無法遠行,工作進入繁忙期,或許之後的假日必須加班,只好坳先生排除萬難陪我去旅行。從七月到九月一家人持續的趴趴走,暫時得劃下休止符,這些旅途的美好記憶足夠我回憶許久,我將慢慢的補上行腳,慢慢的回憶,一家人的旅行要裝在記憶的盒子裡好好珍藏。
 

[松園別館]

附註:由於工作進入忙碌期,有時間時先補日記而後回應留言,拜訪網誌可能就得有空才能進行了,這段時間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