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手工軟陶的小舖子,可愛的飾品吸引我光顧了兩次,不過我想它會一直持續的吸引我
….
  


有時我像個孩子,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對五彩的顏色感到喜愛,當眼前有花草與色彩繽紛的東西出現時;有時我像個老人,一個內心孤獨不想被了解,偶爾想沈浸在自我的世界,當我與古厝相遇時。難怪有人總喜歡對我說,現實的我與寫文字的我是那麼的不同,根本是搭不上線。哈!說這些好像離題
…. 
 

某天閒逛金山老街時無意中發現,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小舖裡吊掛著五彩顏色的墜子吸引我的目光,不知何時多了間有創意的舖子?!吸引我走近看看。

用軟陶手工製造的墜子,五彩繽紛的色彩融合,我就像小小孩被鮮豔的圖案吸引,很順手的挑了
一個,選喜歡色系的繩子,等待老闆娘用巧手編織成項鍊。我利用等待的時間拍下一張張飾品的照片。 


「你是攝影師嗎!?」當我二次造訪時店員親切的問著我,我說「不是!只是喜歡拍照!」她微笑持續編織著我挑選的飾品,那是非假日的午後,享用完著名的金山鴨肉後來拜訪。第二次拜訪的我挑了好幾個,覺得它們搭配心情很適合。只可惜那次的繩子不太夠,老闆娘採購去並不在店裡,但是親切的店員告訴我,下次可以再訪時換掉不喜歡的繩子,若是斷了也可以售後服務。

一條150元的軟陶項鍊,一個永恆的售後服務,喜歡這樣誠懇的服務態度,尤其是用心做出來感覺。下次再訪應該不久吧!當我嚮往東北角藍天時,嚮往陽明山藍天時,就會再與你相遇。 


風雅手創手工彩陶坊:金山老街往金泉浴池的路上就能遇見
 
電話:0916-935-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