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太多沒來得及拍完]


一月份部落格大湖行之後,幾個網友惦著匆忙間都沒好好聊天,為了能彌補當天的小小缺憾,於是促成此次的部落格新春餐會。 

[我與凱文是最早到的客人,當下就把餐廳拍了一遍]

[靠窗的坐位視野與光線感覺都很舒服]

聚會地點是公館羅斯福路上的「創意盒子」,盒子到盒子餐廳聚餐很妙吧!有些網友直接聯想是不是盒子開的,很可惜的是跟我全然無關,這餐廳是我家牛排的關係企業之一。這次餐會並未在網誌上招募人馬,純粹是一些常有往來的無名與明日報網友,算算出席的人數有
24位居多,還真不少。 




為了我招喚赴約的祥麒遠從台中而來,吳漾也因為盒子的留言從竹北匆忙北上,還有許多從北縣不同區域而來的網友,為了此次的相聚努力喬出時間前來,讓人感到開心。我承認自己很貪心,一次聚會總想把一堆人同時聚集,攝影、美食、旅遊的網友,通通拉進來,搞得不熟的大夥很難彼此認識,我一個人又無法全部應付,最後又是無法完滿收場。幸好大家都自動的聊天,就算不相識也能自成一組的聊開,不讓場面尷尬。
 

[每上一道餐大家就開始拿出相機先拍再說]

餐會中吳漾受盒子拜託帶來了高鐵的照片分享,一張張的高鐵風景,透過吳漾的解說才明白,拍攝這些照片看起來簡單,背後是一連串辛苦的過程。為了補捉適合的角度,有時得爬上高鐵的圍籬,危險的行為還得躲避保全的眼睛。常常得經過滿是雜草的墓園或是興建中的高樓,聽到這些過程不免讓人佩服執著的精神。
 


很想與每個來餐敘的朋友好好聊聊,僅有一張嘴很難應付所有的人。在此謝謝參與的吳漾一家、潔西一家、
coco與樂樂、晴天一家、紅豆、草莓醬、莎莎與大呆、薄荷、anny、青子、海、凱文、祥麒,感恩大家的參與讓這天顯得熱鬧與溫馨。至於盒子餐廳的餐點如何?我想友誼的溫度配上美好的氣氛,餐點當然是美味而值得回味。 

更多關於盒子餐廳餐敘的照片請至此處觀賞
è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吳漾的「創意盒子」-春酒網聚 

創意盒子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Tel:(02)2367-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