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茶園的清新]


十月中一時興起,寫了網誌邀約網友出遊,目標是四月份去過的文山農場。那幾天一直下雨,心情因天氣而煩悶,突然想起這裡,約一堆人出遊應該挺不錯的。想用烤肉的方式安排聚會,沒想到很快獲得迴響,也滿足了自己的願望。說滿足願望是之前一直以為文山農場不接受散客,於是找網友湊數,用團體的名義進去,不但能省門票也能申請導覽。 

[終於見到kite跟小全]

[羊毛氈吸引大夥的目光]

那天在期盼中到來,天氣雖不好,但是心情卻很開朗,因為能見到久違的網友,還有有趣的Kite一家。前一天我照計劃採買烤肉材料,請Erica負責木炭與鐵夾子、火種,請Kite帶水壺、鍋子,其他人自備免洗餐具,大家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參與。 

[吹泡泡的女孩]

一到場地發覺一旁有怪怪的宗教團體,頭綁著白布條,口中唸著經文,一旁擺張空椅,上頭披蓋袈裟,香煙裊裊,看得心裡有點發毛,初次見識到不同的宗教禱告儀式。雖一旁有宗教團體活動,我們還是忙著自己的烤肉,分配成三組後大夥動了起來,生火挺花時間,畫面就像回到學生時期那樣有趣。 

[整排的樹木讓人看得很舒服]

[忘了拍協力配合的網友,這可是得蹲著才能拍啊]

淑婷帶了最近著迷的羊毛氈來玩,幾個女生趁烤肉之際來觀摩切磋,一時之間發覺大夥都放下手中的烤肉,跑過來瞧那神奇的針法,如扎小人般,一下子甜甜圈就在巧手下完成。觀看之際一個吹泡泡的小女生,也來湊熱鬧。頓時像麻豆外拍團,我們乾脆她表演,一群人在泡泡的圍繞下按著快門。 


吃飽喝足後,Mini拿出我拜託她帶來的新婚娃娃,展開文山農場漫步活動。本來是一早要安排導覽,但是當天參與的團體很多,文山農場的人員告訴我,要導覽有困難人手不足,於是只好請大家自己走路看世界。 


拿了娃娃的我像個小孩,已經完全不顧那些夥伴,自顧拍照開心,把拍娃娃新人當成拍婚紗,還好大夥都能勉強投入其中,若有招待不周真是不好意思。文山農場踏青之約,最後在毛毛細雨與拍娃娃中結束,有點詩意,有點不盡興,不過卻是愉快的結束。[2007.11.04] 

 

更多照片請至這裡觀看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