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親切的笑容與諮詢服務]

在旅展裡,有個攤位讓我駐足許久,繞了一圈又一圈,為了搞仔細,忍不住詢問起攤位服務的妹妹,這攤位就是台灣農業發展協會。

[走馬瀨農場-稻草人陶瓷彩繪]

[台南北門-蚵灰藝術創作]

台灣農業發展協會是做什麼的呢?喔!原來各位爸爸、媽媽小時候常去摸蜆仔、烤地瓜、DIY風箏、竹水槍...等有趣的童年生活,現在的小朋友漸漸沒機會接觸。農業發展協會的目的,就是希望推展這些記憶中的童玩,與地方的農業特色結合,希望大朋友能帶小朋友一起重溫舊夢或一起築夢,這樣的理念真得很棒,聽了之後的我,忍不住想拍起手來。

[石頭魚彩繪]

[三義丫箱寶-木雕創意]

不禁得意微笑,我就是這樣的家長耶!這時發覺攤位有本介紹各縣市的農業特色手冊,看了好想帶走喔!

[天山農場-豬寶寶創意DIY]

盒子:可以送我這本手冊嗎?

服務妹妹:可以啊!不過要玩遊戲耶!

盒子:啊!我不想玩耶!可是我覺得理念很好,想當成作業。介紹給更多人知道,這樣可以送我一本嗎?

服務妹妹:好啊!妳一定要寫喔![認真狀]

盒子:會的,遞上名片掛保證。

[雲林土庫-甲蟲繁殖]

[高雄茂林-紫蝶幽谷]

就這樣我得到台灣農業發展協會製作的一本「美好田園快樂童年」手冊,從創意北台灣、幸福中台灣、熱情南台灣、悠悠東台灣到精選農場GO好玩,裡頭都有詳盡的介紹,更多訊息就上農業發展協會看看吧!

[三義山板樵-臉譜繪畫]

最後想用農業發展協會秘書長王志文先生的話,獻給每位大朋友,那就是「我們真心期望我們的孩子,能透過台灣農業,展露更純真的笑容。建構更寬廣的視野,台灣農業也能因此而開拓未來的希望」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為台灣而努力。

[展區也有現場DIY,可以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