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草莓大又甜]

[以前用手採,這幾年草莓越來越碩大得用剪刀囉!]

喜愛故鄉的好山、好水,有刻苦儉約的客家鄉親,有敦厚淳樸的閩南親友,濃厚的人情味,是我唸唸不忘的。喜歡述說故鄉的美好,不論何時、何地,總愛把故鄉推薦給友人。

[一眼望去都是鮮紅的草莓咧]

上週五接到草莓園老闆來電,告知草莓季開始了,「草莓大又甜喔!... 」聽著電話的我,不自覺嚥了嚥口水,今年的草莓季節來得還真快啊!一上班等不及把好消息告訴先生,「明天別加班,我們採草莓去好嗎!?」順手在鍵盤上敲打,約了幾個友人,隔天一早浩浩蕩蕩往果園奔去。

[調皮的我拿顆草莓來清洗,水質很乾淨]

[挖~~快撿起來,好吃的草莓溜走囉~]

又是一個美好的清晨,尚無遊客來訪,無人的果園,可以恣意的漫遊,作我的採果大夢。拿了裝草莓的紙箱與剪刀,漫步田埂。「這裡的草莓好大喔!」「馬麻我採到大草莓囉!」一行人認真埋首草莓世界...,不!應該說鮮紅草莓,很難讓人抗拒吧!

[發覺草莓新吃法,沾梅子粉香甜好滋味]

每年的草莓季節,我會來個幾回,或許別人會懷疑,「吃不膩、採不膩啊!?」真的不會耶!這幾年,跟老闆與老闆娘的情誼,有點像鄰居的伯父、伯母般親切,趁著一年一次的採果季節來拜訪,聊聊收成,聊聊生意狀況。務農的農夫不比吃頭路的我們,除了靠天吃飯、靠天賞臉,還得靠遊客賞光。

[不加煉奶也很好吃]

草莓季節開始了,來我的家鄉苗栗走走吧!從現在一直到2月底都適合前往~~

[這是戰利品之一,這天七個人去採了十幾盒才罷休呢]

佳賓草莓園-告知盒子推薦有優惠喔!

國道一號中山高132公里下【苗栗交流道】,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續接台三線,旋即在統一超商前左轉苗62線(往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方向),右側200公尺處即是佳賓草莓園,位於大湖雲莊旁。
預約採果:0923- 832735、037- 99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