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感恩大家的參與]

上月一篇網友的追悼文引起我的感想,當下發了mail邀請這次的聚會。原因看似簡單,其意義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是一場能見見朋友、話話家常的難得時刻,也格外珍惜這樣的時光。


[大合照,沒拍到者別打我喔]

網路虛擬世界,遇見聊得來能真心交陪的有幾人!?沒人能準確的回覆吧!記得上一回的賞桐遊,威廉媽媽跟盒子說:「網路上不都是壞人,怎會你們看起來都不像,還願意帶大家出來玩?」當時的我除了驚訝外,只能笑笑回應。原來網友給長輩是負面的印象居多,那次聚會之後我常想起那段話語。



兩年前聚辦第一次網聚,逐漸因次數增加而有所感觸。來來去去的網友中,看到許多人生的縮影,當然正面多餘負面,讓我偶爾再不想舉辦活動下,又不自覺的吆喝起鬨,一場場人生聚會,因你們的參與而增添色彩。

[尾牙的獎品是大家熱情贊助下堆砌而成的喔!]

[卡妹製作的抽抽樂,讓尾牙餐敘展現高潮]

謝謝你們帶著家人來,謝謝你們帶著另一伴來,謝謝你們帶著未來的他(她)來,這都讓我感動莫名。感恩吳漾的攝影分享,感恩卡妹的學藝創作,那個小時候的抽抽樂活動讓我們又重溫一次美好記憶。感恩小朋友們還記得盒子阿姨,有好吃的不忘記分享,感恩Maggie送我的小禮物,總是不忘記那個愛豬的我。至於怎麼都沒提到聚餐的過程,那是內心的喜悅無法文字言喻,參加者應該能體會吧!

[這次我還小作了一下襪子教學,發覺大家都很有天份,馬上就做出兩個襪子娃娃囉!]

[聚餐還是不忘拍拍美食,感覺還不錯吧!]

:每次都有人會提到下一次的聚會,老實說這是我不敢承諾的。”樂樂”別這麼快幫阿姨吆喝,我會有壓力的耶!

關於聚餐更多照片,請至這裡觀看è
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Maggie    box盒子餐廳 

傑利       盒子餐廳-盒子的年終部落客歡樂聚 
吳漾       
盒子尾牙會
晴天       
2008春聚
毛家       部落客尾牙在創意盒子餐廳
kite         盒子-部落客尾牙
Mini       尾牙聚會又一攤
淑婷      創意盒子尾牙聚餐
莎莎     Blog尾牙.創意盒子
潔西    
換換愛的禮物
小莯     [台北]大安尾牙.創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