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想到陽明山.天元宮賞櫻,這裡也不錯]



雖說不是刻意賞櫻而出遊,但是若只有上面那篇櫻花,似乎又嫌少。往竹子湖的路上沿途都能遇見櫻花,但是在眼睛努力的搜尋下,咦?花卉試驗中心好像有不同的櫻花耶!心裡暗自記下,回程非得來探個究竟。

[等待散場,順便看別人拍婚紗,感覺還不錯.不時有笑話發生]


返程拜訪此處我才驚覺,以往認為這裡茶花多,其實不然,連櫻花也不少啊!不少新人拍婚紗,算算約三、四組,幾乎把櫻花樹包下來,我們只能在一旁靜心等待。倒不是拍婚紗吸引目光,而是得等人群散去,才能悠哉的按下快門。

[茶花很漂亮,偏偏我愛這一地的散花,美感與眾不同]


不過我看來看去,這回拍的都很差,別說大景,因為這裡的樹齡年輕,沒法子看到像天元宮那般盛況,但拍拍小品還算不錯。吉野櫻的區塊大概有幾區,入口處右側區塊較大,越往裡走也有兩三個區塊,除了吉野櫻、昭和櫻外,山櫻花也有,只不過過了花期。 

[杜鵑盛開]

[秋海棠]


除了櫻花,茶花算是大宗,杜鵑目前也盛開著,還有秋海棠、繡球花…等花卉,雖然離台北市區遠一點,但是來此地觀賞花卉者真得少很多,若不想跟人群擠陽明山或是天元宮,來這裡走走,這裡的幽靜相信你會喜歡。[2008.03.16]             想看其他盒子拍的照片,隨意按下任何一張照片,就能到相本裡頭看仔細囉!

花卉試驗中心  台北市仰德大道四段一百七十五巷三十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