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橋上拍下油墨鐵道的景象]


油墨鐵道是旅途中意外的遇見,本來打算訪過平安神宮後,趁著天黑前快步往哲學之道走去,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似乎怎麼走都不對,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只能原處打轉。巧的是在不知所措之際,望見與書上一模一樣的景象,油墨鐵道竟出現眼前。

[沈浸在櫻花世界的遊客們]

[漫步]

[留影]

它位於琵琶湖疏水道旁,從馬路旁的階梯往下走,便能進入鐵道區。順著鐵道斜坡往上漫步,兩旁櫻花低垂,越往上走越是茂盛,來往的遊客無不沈浸在花海的世界。而愛拍花卉的我,進入此處之後,早把尋找哲學之道的事遺忘,先享受當下的美景再說,一待就耗去不少時間。

[享受當下]


這是到訪京都的第二天下午,櫻花盛開的景象從進入京都就不停上映著,還不到麻木時刻吧!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停留拍照,只是當下的感動,透過鏡頭似乎都沒法子辦到呢![2008.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