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內的洞洞可不是偷工減料,而是天然發酵的證據]

麵包是我家清早不可或缺的食糧,因為自己是個懶惰的媽媽,來不及大清早烹調孩子的早餐,於是買現成的早點或麵包,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當然挑選麵包也成了功課,儘可能的更換不同家的口味,也因此吃過不少麵包,嘴巴可挑呢!

[烘烤後的大蜂巢麵包-很有嚼勁]

[烘烤後的蜂巢麵包-我與同事特愛這款]

最近嚐了一家來自「尼德貝勒.蜂巢工作室」的麵包,口感挺不錯的。前兩天上班時收到,馬上打開包裝,拿至茶水間用烤箱加熱,試吃結果大感意外。因採低溫運送,於是打開包裝,需在麵包上頭噴些水保持濕潤才送進烤箱,老實說蠻大一個的(比男生的手掌還大),我用120度加溫烘烤(我的方法),約五分鐘即可食用(亦可切開烘烤)。

[單顆包裝]

剛烤出來時,整個辦公室充滿淡淡的蜂蜜香氣。咬下剛出爐的麵包,還發出「卡滋」聲響,表皮酥脆,算是頭次遇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理,我將烤好的蜂巢麵包分享同事,試吃反應頗獲好評。原來是麵包裡頭的老麵種經歷20小時發酵,讓麵包嚼勁十足。慢慢咀嚼散發淡淡香氣,一般人看到這樣的歐式麵包,肯定會想沾些果醬來搭配,可是好麵包並不需要配角陪襯,難得的是,這蜂巢麵包就具備這樣的魅力,讓人想一再嘗試。


蜂巢麵包咬起來沒有法國麵包的堅硬口感,而會因咀嚼帶來不同的層次味道。標榜純天然麵糰,不添加任何蛋、糖、奶油,吃素者也能安心食用的麵包。在聞奶色變的現在,這樣的麵包更能安心食用。蠻推薦大夥來嘗試,並非因為試吃而寫文說好,純粹是好吃而分享。若你是追求自然風味者,那千萬不可錯過的這家麵包工作室,目前此工作室只接受網路訂購,有興趣者不妨試試。

[麵包重量很扎實]

尼德貝勒-蜂巢工作室網站è
http://www.wretch.cc/blog/niddabeilles



蜂巢麵包

麵糰400公克烤焙而成,單價70元/一個。 
團購方式:宅配以箱為單位,一箱8個,運費由買方支付(150元/一箱)。
零售方式:限高雄小港地區取貨,訂購時請事先告知。
(麵包底部有時會有白色粉狀物,為製作時使用的手粉,純屬自然現象,並非發霉,請安心食用)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 (30元手續費由買方支付)
轉帳 (訂購時請向訂購人員詢問帳號,並告知買方帳號末四碼)
現金 (限高雄小港取貨)
訂購專線 0982151304 0972151362
留言版留言訂購或是詢問產品請mail:
niddabeilles200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