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沙灘的美景讓人難忘]

離開了夏都沙灘,飯店人員把我們分為兩組,帶領我們參觀電影「海角七號」在這裡所拍攝的場景。

[代表.馬拉桑.大大相遇所搭乘的電梯]

[飯店大廳,右側為電影中美玲的櫃台位置]

[這也是電影場景,不知大夥是否還記得]

記得那個唱「愛你、愛到死…」的大大嗎?!飯店的透明電梯是代表、馬拉桑與大大相遇的地方。不過電梯不大不能容納眾多媒體,於是大夥一起爬樓梯繼續參訪。繞過寬敞的接待大廳,我想起代表進入飯店,馬拉桑有精神的大喊「馬拉桑」的情景。在check in櫃台的對面,就掛著電影「海角七號」相關海報與照片,隨著電影的熱賣,這些擺設更顯得醒目。

[友子住的蜜月套房]

[洗澡也能與海約會,感覺真棒]

穿過明亮的飯店長廊,我們進入友子住宿的蜜月房間。間間面海的套房,是這家飯店熱賣的主因。尤其踏入浴室更讓我們驚呼連連,拉開窗簾就能遇見碧海藍天,這麼好的視野,大概全台沒幾間飯店有吧?!加上沐浴用品採用歐舒丹產品,講究獨特品味,更讓人刮目相看。

[代表與飯店老闆商議的套房客廳]

[四人大床]


走入夏都三館的皇家套房,是代表與飯店老闆為了爭論恆春也要有自組演唱團體的場景。不過電影中並沒完整呈現整個空間,現在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King size的雙人大床、小型的會議空間、獨立客廳,還有面海的浴池與蒸氣室,整個空間更為寬敞,也讓人頗為喜愛。更棒的是陽台外的景致,藍天白雲與湛藍海洋,讓人一待就不想離開,任誰都逃不過如此景色的吸引,只能說墾丁山、海魅力無窮。

[就算整天都呆坐陽台應該也很愜意]

參觀完電影拍攝的房間,我們也準備在午餐後離開墾丁,而阿嘉范逸臣在我們離開前召開了一個小型的記者會,不僅有問必答,還小唱了一段「國境之南」,如今回想,腦海不禁又響起動人旋律,跟著哼了起來。[2008.11.05]

[離去前阿嘉在海報看板上簽名留念]

夏都沙灘酒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TEL:08 -886-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