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坪大房的入口處]


到花東旅行的當晚,我們入住富里的特色民宿「磚窯居」。依旅行社的住宿編排,我拿了「201」房的鎖匙,打開門樓梯間的房門,沿著樓梯往上走去,開燈所見到的畫面,讓我不自覺的叫出:「哇!這房間會不會太大了啊!」

[木頭地板的大空間玩翻滾也沒問題]

[空間走道一景]

這樣的舉動,連尾隨於身後的海豚飛Pony,都跟著開心的叫了出來。「哇!」這大概是我們初見此房間的第一個動作,然後拋下行李,忍不住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到處晃蕩。拿著鎖匙的我像是開啟驚奇之旅的使者,第一次喊「哇」的地方,只是套房內的客廳,我們當晚休憩看電視的地方罷了;第二次的「哇」聲,則是我們晚上安眠的寢室,三張雙人大床,散布在十來坪大的房間,怕空氣不流通的屋主,早先幫我們開啟了電扇。

[從另一頭看空間還是很大]

[靠近的這頭是我睡覺的床,另兩張也是雙人大床]

[太開心了!拍浴室的那刻手振啊!]

驚奇之旅並未此結束,往浴室拜訪的那刻,更大的「哇!」聲出現,浴室也好大啊!有三個隔間外,還能兩個人一起分間共浴,真是神奇!我們三個就像入住豪宅般,開心的不得了。不過電視搞不定,找來了老板娘幫忙,詢問下才知這房是六人房有三十坪大,整個磚窯居所見的民宿,都是靠著老板與老板娘一磚一瓦自建而成,而我們住宿的這房間,更是整個民宿中最為搶手的一間。

[老板娘招待的滷豆干.洛神花蜜餞.茶凍]


之後旅行社的導遊與傑利陸續到訪,驚呼聲成了每個人到此的開場白,不禁得意這晚的貴婦生活。超大的套房,搭配老板娘的特色迷迭香桶仔雞、傑利買來的啤酒與沙士,四、五好友就在此開起了同樂會,聊得好不愜意。未完待續~[2008.12.13]

磚窯居 minsu.myweb.hinet.net

TEL:03-883-2188/0912-759-323


以上行程請參考雄師旅遊網站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Dom/Theme/farmer/index.asp

台灣之光旅遊體驗
http://www.lighttaiwan.com/

米鄉樂活遊花東抽好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