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填上託運單就可以安心寄出禮盒囉!

每年總是為了返鄉過年而感到頭疼,除了大小包的行李外,返鄉贈送親友的伴手禮可不能少。這次我的伴手禮是與同事合購的,一想到要帶回老家更是痛苦,
尤其是攜家帶眷返鄉作客,轎車得坐一家四口,如果在後行李箱塞滿回鄉換洗的衣服,也把禮物也一同放入,空間不大的後行李箱,肯定會把特地挑選要送人的精美禮盒擠壞。剛好最近有在電視上看到黑貓宅急便的廣告,讓我想到一個妙招,今年可以找黑貓當我的小幫手,事前先把部分行李託運返鄉,解決燃眉之急。 

[
他們公司的制服搶眼,讓人有專業感] 

第一次用宅急便寄行李
,而且寄的還是容易碎的餅乾禮盒,有點擔心送到家的時候是不是還是完好無缺?我把伴手禮裝妥後打電話請黑貓上門收取,真得很方便呢!看到穿著綠色宅急便制服的年輕人來家裡收件,感覺還真新鮮,我好奇的拿著相機紀錄這次的收貨過程,黑貓司機還很配合的把筆放置一旁,真是可愛。

[12
盒裝成一箱,就算長途託運也不會有所破損]

託收後就慢慢等候我姐的電話回報啦!還蠻快速的,在勾選的時間內送達,隔天傍晚接到苗栗姊姊的電話說:「到貨了!」。於是趁著周日回家驗收到貨成果,真的很優喔!一點都沒破撞破損的痕跡,禮盒也都完好,讓人很滿意。像之前因為運送冷藏蛋糕至公司,不小心錯過時間,還拜託黑貓幫我轉送至家裡,沒想到服務人員也是一口答應,真是太感動啦! 

[
開箱後禮盒完好

這次為了寄伴手禮回家,我還特地看了黑貓的網站介紹,發現旅行時也可以先將行李寄至住宿飯店,享受一下不帶行囊的旅程。因為不帶行李,就不怕半途搞丟東西,也不用隨時注意,能更放鬆心情去旅行,待人到飯店辦理check-in再拿行李,一切輕鬆多了,下次再來嘗試看看囉!

更多黑貓宅配的訊息可參考http://www.t-cat.com.tw/
到府取件:(客服專線:02-27889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