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大悟拍攝DVD影帶場景]

[進入所見]


記得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男主角大悟拍攝入殮教學影帶的地方嗎?!它就是位於酒田市的港座中劇場。1887年此劇場成立,之後發生大火付之一炬,直到1954年重建,又開始付予新生。

[佈告欄一景]

[近期電影介紹]

在成為電影「送行者」場景前它是關閉的。由於近年出租光碟盛行,電影市場逐漸沒落,看電影的人日趨減少,於是於2002年關閉。萬萬沒料到因電影「送行者」的得獎,讓它重生,將規劃成為旅人經過酒田市必參觀景點之一。(預定六月開放)

[劇場有三個廳,最大廳院就是拍攝場景]

[坐在台下聊著電影中的場景,大家開心的笑了]

[劇場門口的電影場景介紹]

劇場內有三廳院,拍攝電影場景為最大廳院。當我們進入參觀時,劇院內部依舊,即使多年未再使用,它仍保存完好。佈告欄上的廣告宣傳,貼著昔日的文宣介紹。我坐在台下休息,台上彷彿跳出電影畫面般神奇。耳邊播放著大悟師父在拍攝教學影帶的內容,好像拍攝那刻,我也坐在台下,看著大悟拍攝錄影帶般有趣。

[電影中的東京交響樂團一景在此拍攝]

[酒田市的市民會館]

另一場景為大悟拍攝東京交響樂團的場景,場地為酒田市民會館,由於開放時間有所限制,我們只能從外頭觀看,並無法進入,成為當日訪程中的小小遺憾。據說在電影畫面看到的短短幾秒演奏過程,劇組人員可是整整拍攝一天才完成呢![20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