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月23日上午11點4分47秒
地點:永和市豫溪街巷弄

今天傷口拆線後,順便上市場買菜,兒子難得陪伴,很貼心的幫我提菜分攤重量。想起他更小的時候可是媽媽的好幫手,有時我唸著:「都沒人可以陪我去買菜、沒人保護我啊?!」他都會跑來說:「我可以陪妳啊!」於是國小階段的他,假日幾乎都會陪我上市場,很多攤販也會習慣他的出現,頻頻向他問好。只是上國中後的小孩,似乎不喜歡陪伴媽媽了,我也習慣回歸一個人的日子,只是最近跌傷,讓他又發現媽媽需要「保護」。聽到我要上醫院拆線,馬上告知:「我可以陪妳去!」哎呀!聽到這裡心頭暖了起來。返家時想著今天的快門沒按,剛好看見他悠哉提菜的身影,腦筋突然一轉,就拿你來當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