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的空中吊車]

[如童話王國的合掌村]

昨天老公從日本旅遊回來,馬上就被喚去洗碗,他嘟嚷著說:「我才剛回家耶!馬上又得當長工…」「沒錯!給你放了五天假期,我也支付了旅費,讓你去本戶的績優勞工旅行,該復工囉!」我說

[每年4月中開山的冰壁]

[金澤兼六園]

五天前先生與同事一起參與日本北陸的旅行,不放心把孩子單獨留在家的我寧可留守,讓他獨自與旅行團一起出遊,反正我也常拋夫棄子出門玩耍,如此並不減低玩興,更能豐富彼此的旅行記憶。

[妻籠]

[合掌村-右下角的圖剛好正在更換屋頂]

旅遊景點中最令我羨慕的是合掌村的拜訪,被列入世界文化保護遺產的建築,是我最想看的地方。立山黑部的景色很美,若說冰壁是主要行程,那我應該算看過,去年的山形之旅已經先行體驗冰壁的雄偉壯麗,不過最精采的是搭乘的交通工具的多元,立山纜車-高原巴士-無軌電車,要交替互換才能抵達目的地。

[中部山岳國家公園-上高地]


照片中每個景點都很美,其中也包含金澤的東茶屋街與兼六園,還好自己拜訪過,減低了些許遺憾。我整理了幾張照片,把它做成一次紀錄,這是我家先生的日本北陸之旅,另一次日本旅遊經驗。

[看到這幾張忍不住笑了,真不愧是夫妻啊!連花卉都不放過]

[惠那峽]

旅行時間:2010/05/07-05/11

行程概要:名古屋、飛彈高山祭、高山三之町古街、白川鄉合掌村、金澤兼六園、東茶屋街、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立山纜車-高原巴士-無軌電車)、大觀峰、黑部平、黑部湖、黑部水壩、扇澤、信州松代、上高地、木曾路古道、妻籠或馬籠、惠那峽展望台(傘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