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故事本的彩繪主題,小豬的服裝也變得有點隨性]

[豬仔夫妻]

照片的陶偶剛經歷一場小小展覽,它們的產生因展覽而孕育。約莫四、五月,老師提起偶的服裝秀,對於創作沒想法的我,有了可以暫時放空的機會,那就是積極的配合展覽創作作品。

[小豬的加入顯露創作的活潑]

[手上的乾燥花是配合展覽擺上的]

我想起孩子們的英文繪本『快樂的婚禮』(The Pigs Wedding),書中的豬仔們因為婚禮苦無服裝,拿起顏料幫夥伴們打扮,婚禮後下起陣雨,把身上的彩繪洗淨,豬仔們忘了身上的彩繪又開心的玩耍起來。

[貓咪在此當證婚人角色]

[全體合影]

豬的製作對我而言似乎很簡單,奇怪的是做別的動物就無法上手,花了幾堂課的捏塑、素燒、化妝土、上透明釉,它們終於產生。八月份是展覽的日子,為期一個月,地點在泰順街的一家雜貨小舖,期間未去拜訪,自認做得不夠好,純粹為了參加而參加,寫文只是記錄一段過去的時光。


快樂的婚禮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011/reading/P1-read27.html

動畫卡通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Nzg2NjA=.html

英文绘本--一群猪朋友们用一只彩笔,在自己的身上彩绘衣服,然后高高兴兴参加婚礼。无奈天公不做美,下了一场大雨,身上的彩绘服饰,敌不过雨水的冲击,猪朋友们只能窘迫的站在雨中,眼见衣服消失,原本快乐的婚礼会不会因此而破坏呢?

arrow
arrow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