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福門與新光大樓]





這幾年台灣省燈會移師南部,北部的燈會比較下相形失色,漸漸的我們少來逛了。前幾天發覺燈會四周道路試燈,景色美不勝收,於是趁著天氣不冷,隔天又不用上班,一家人到中正紀念堂賞花燈。


[處處皆是黑鴉鴉的人群]


[國家音樂廳前擠滿等待節目的人群]



今年主燈是狗與小孩,約莫傍晚六點多,我們一家人一直待在國家劇院等主燈點燈,但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是遲遲沒有下落,只好放棄觀看主燈沿著「大中至正」門,隨處走走逛逛。


[台北101花燈]


[狗兒後頭的是淡水漁人碼頭]


[美麗華摩天輪]

觀看燈會的相關資訊,發覺中正紀念堂的四周並沒有像以往那樣都設了賞燈區,僅有部份路段設有燈會主題專區。才剛開始的燈會活動,已到處擠滿了人,讓人有點掃興。


[總統府]




[捷運劍潭站與圓山大飯店]

隨手拍了幾張大門所展示以台北景點所製的花燈與景福門四周的道路燈海,草草結束台北燈會賞燈之旅。感覺今年的「黃金燈海隧道」比花燈有意思多了,有興趣者可以來看看。


[中山南路燈海]






台北燈會展期為
2/11-2/1
關於台北燈會資訊可參考網站è旺福鴻運台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