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花]

上週六
(2/11)一家人到三義丫箱寶塗鴉,突然想起黃橙橙油菜花田,於是我提議到苑裡走一遭。雖然不確定年後是否還能遇見油菜花田,但還是決定前往。就在前往的途中,一處民宅前的美麗櫻花吸引著我的目光。


[民宅前一景]




[桃花開]

如同往常一樣,面對盛開的花朵,很難不被它的美麗所吸引,足足停留了15分鐘左右才離開。很慶幸拜訪時是午後,一般鄉下人習慣午睡,此時一點都不會有遇見主人的尷尬場面,能很盡情的捕捉美景。


[不管什麼角度賞花都美]

[快樂也可以不期而遇]

 

本以為這一排深紅花朵都是櫻花,細細觀望,不只有櫻花還有杏花,讓拜訪的我快樂得不得了。這櫻花與先前在南庄遇見的明顯不同,多層花瓣,花色濃厚、枝葉自然垂下這應該是八重櫻吧!


[杏花]


[八重櫻]

 

最近常有朋友問起哪裡賞櫻花比較好,突然想起那天在丫箱寶遇見李花,在銅鑼的民宅前遇到八重櫻與杏花,春天的腳步隨著這些花兒的到訪散佈著,賞櫻或許可以不期而遇呢!




[在鐵路旁遇見整排的炮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