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些出門上班,習慣聽飛碟電台廣播,無意聽到趙少康先生談起屏東科技大學社工系的志工隊,想請大家幫忙「捐玩具給山地小孩」。說起孩子不知怎麼的就是很想伸手給予幫助,可能自己是媽媽,那種上天給的擔子使然吧!  

在偏遠的山地部落,孩子的教育往往不受重視,幸虧有默默付出的志工隊願意到偏遠地區給孩子補習,加強他們的學習。孩子的學習是需要鼓勵的,一些小小的玩意兒看來不起眼,但對於山地部落的孩子可能是個寶,是金錢所換不到的。

剛剛雞婆的打電話,告知願意把這訊息寫在網誌,活動召集人金老師告訴我,山地孩子的物資缺乏與教育的需求,希望善心人士伸出援手,把家裡多餘或是不需要的玩具,捐給山地孩子,希望孩子學習的過程中,有玩具當獎勵品,鼓勵他們向上的動力。

金老師說7-11的磁鐵對我們來說很平常,但是對於山地孩子可是稀釋珍寶,因為那裡沒有7-11超商,外頭流行的玩意兒,他們也很渴望能得到。我常見孩子交換多餘的磁鐵,家裡的冰箱也是貼滿滿的磁鐵,我甚至擔心過多的磁鐵是否會讓冰箱散熱不佳?!如今有了好理由,把他們捐給山地孩子,我想孩子們會樂意的,舉手之勞作善事,何嘗不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呢!

如果您有多餘的玩具(7-11的磁鐵也可以唷!)願意響應活動,請寄到下列地址: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  
屏東科技大學社工系志工隊 

聯絡電話:08-770-3202#7736  金先生 
備註:玩具不用新的,但是至少要完好,請整理乾淨再寄出比較好,謝謝大家。 
本活動於9/14已經截止,金老師說辦公室都進不去,大量的玩具佔據了空間,感恩大家的幫忙,謝謝.謝謝,別再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