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貝燴飯]

這是家常來的餐館,套句盒子的
BOSS說的,餐點端出來的樣子,跟菜單上的照片可是一模一樣。當周六凱文約餐敘時,自然的想起這裡。 

[沙拉定食]

想起這裡的理由很簡單,餐點並不貴,加上食材新鮮,現點、現做一點都不馬虎。更棒的是我喜歡安靜人不多的餐廳,不用大聲的與朋友說話,能慢慢的邊吃邊聊,雖然有供應時間的限制,但是與朋友餐敘閒聊,時間卻是綽綽有餘。
 

[雞肉醬燒]

每次前來都是跟同事與老闆午餐,並沒機會拍照寫日記,碰巧有外拍課又帶了相機,自然嚐試拍拍眼前的美食。這似乎是第二次用
DSLR拍食物,想想自己都是拍風景居多,若外出拍食物都自然的拿起小DC快速的按幾下,要拿DSLR拍食物,我的膽量似乎還不足。 

[雖然人多無法入內,還是要拍一張門口糖罐照片.喜歡一罐罐的餅乾裝飾]

點了之前吃過的沙拉定食,習慣一堆蔬菜與肉類均衡的飲食方式,慢慢的咀嚼菜根香的原味,沾上廚師搭配的醬汁還不錯,不過酌量使用會美味些。兒子的干貝燴飯拍起來美感佳,不過應該都不錯,我看著凱文接著續了白飯與高麗菜,這可是免費的服務。
 


吃完餐提早到西門町準備上課,望著時間還早,想到峰大咖啡打發,偏偏人多,只好到隔壁的南美咖啡喝午茶。午餐完後不久,肚子可是鼓鼓的,喝午茶只是等待上課時間到來,沒想到陪我打發時間的凱文嘴饞又點了鬆餅,突然覺得這下午好像變成養豬的聚會。


好吧!反正等等外拍會到處走動,總會消化些。但事與願違的是,人太多、景難拍,老師竟然提早放飯。那飽和的胃還沒消化又得進食,幸好幾個同學不太餓,找了賽門甜不辣當晚餐,不過想想真是誇張,那午餐到晚餐短短的五小時,我竟然光顧了三家店,想不肥也很難呢!
[2007.09.08] 

[賽門甜不辣]

大戶屋: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9B1(燦路都飯店 
南美咖啡:台北市成都路44
賽門甜不辣:台北市西寧南路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