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為棗泥口味、右邊為香橙口味]

一早收到黑貓送來的試吃品,直到下午才抽空與同事一起分享。內容是兩小盒新東陽中秋月餅,採兩小顆為一組的包裝,置於有提環的小紅盒中,外觀亮麗討喜,頗符合過節的味道。

[包裝盒]

提起廣式月餅不難想到其特點-選材上等、皮薄餡豐、滋潤柔軟、表皮光亮。這回試吃的口味是「君渡酒香橙月餅」與「廣式棗泥月餅」,很自然的會與這些特色聯想在一塊,不過或許是取決於健康,廣式月餅的過甜與油膩,在此並沒發覺。



[內有果粒唷!]

而值得一提的是開啟香橙月餅包裝的那刻,一股柑橘的香味隨之而來,切開月餅內有果粒,吃來甜而不膩,獲得大夥喜愛,不過餅皮略乾,若能濕潤些應該更棒。另一口味為棗泥核桃,棗泥沒有討厭的酸澀感,大致上還算不錯。



每年中秋免不了送禮,這幾年許多人還不忘烤肉助興,不過在講求節能減碳與環保的此時,若能免除烤肉的風氣,回歸秋節吃柚子、月餅的習慣,那也不失過節氣氛。想想月光下,一家人和樂融融的談天,邊泡茶、吃餅、剝柚子,過節也能很愜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