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如此美景,哪還管得了其它]


在電影「海角七號」最讓人難忘的,莫過於阿嘉擁抱友子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那一幕,拍片的場景位於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其中包括了友子住宿的飯店、代表跟飯店老闆討論演唱會的場所、勤奮馬拉桑業務員招攬業務的場景,大大與代表初遇的電梯,也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當北台灣得穿冬衣禦寒,南台灣還能打赤膊呢!]


算算自己有十幾年沒拜訪墾丁,當車子一停妥忍不住快步至飯店觀景台旁眺望。「哇!真美!」面對眼前景色不禁發出讚嘆。湛藍天空與海洋,彷彿都像在夢境,白色的沙灘更把湛藍襯托得更加耀眼,不等集合召喚,大家已經拍了起來。

[有健康膚色的范逸臣很適合在此拍照]


除了在阿嘉的家與范逸臣相會,接下來的行程便是到此與大家會合。在他尚未出現之前都是自由時間,樂得猛按快門,直到瑪琳達大喊:「盒子!」我才回過神來。剛剛在我身邊的一群人,不知何時已經溜走,早把范逸臣團團圍住。還好我不是專業記者,不然這麼沒知覺的個性,大概很難跑出獨家消息吧!未完待續~[2008.11.05]

[酒店的泳池就在沙灘旁,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