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讓我想起櫻花紛飛的京都四月]

[收到明信片囉!]

[打開-裡頭還有個套子]

[放置明信片的封套]

繼VOW相本面紙的製作後,最近的我嘗試製作明信片。這是VOW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前些日子收到試做邀請,隨手傳了幾張照片,今天終於看到成品,結果依然讓人滿意。

[我試做的八張明信片]

紙張厚度適中,比自己找印刷廠大量製作的磅數還重,與相本印刷方式無異,不僅色彩飽和,一點色差也沒有。明信片的款式約三-四種,但我只挑了一款,就是主體加白框。不過白框的邊過細(約0.2公分),加與不加的感覺差異不大,若能改成0.5公分的寬度,效果或許更為顯著。

[明信片背面]

明信片大小約6*4的SIZE,與一般照片相比,長度略小0.5公分。我蠻希望它能大一點,比較有「明信片」的感覺,不過若維持現狀也不錯,收到者可以擺放入相框當照片欣賞,或許這是VOW設計者的美意。

[福建永定-土樓的孩子們]

明信片的印製張張並不相同,把日常拍下的美麗景色印成明信片,在年節或出外旅行時寄給自己或朋友,省去挑選卡片的窘境外,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照片與友人分享,那種溫馨的舉動想起來不禁暖暖的呢!

[淡江中學的八角樓]

由於VOW尚未推出,價格不明,有興趣嘗試者不妨等個幾天,或者直接詢問也行哦!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VOW官方部落格  http://vow77.pixnet.net/blog

按下可看此次製作的八張明信片照片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