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寄卡片的日子]

一早趁著上班前空檔,趕忙上郵局,買下今天開賣的新版兔年郵票。決定不交換明信片之後,心情平靜不少。不交換不表示不寄明信片,只是選擇自己想寄的人、想問候的朋友,不再為了一張「交換」明信片而忙碌。

[直的印,橫的印都好]

應該說,自己越來越不想為一些瑣事而煩惱吧!只想平平淡淡,找一個生活的平衡點。明信片數量不多,不去想有收到與沒收到者的想法,只是一份心,若收到者覺得我有心,那真是感恩;若無緣收到,表示常有機會見面,不需靠一張紙傳遞心意。

[明信片的包裝]

[貼心的服務卡,我很喜歡附上的兩張小貼紙,因為很可愛]

TinTint點點印的美術卡紙,是我第一次嘗試,看過幾個朋友做過文庫本,對於它的印刷還蠻感興趣,所以嘗試。相較於去年印製的VOW明信片,我喜歡美術卡紙的觸感與質感,比較有明信片的感覺,版面也活潑不少,成本自然比較貴,有緣收到者可以比較看看。

[兔年郵票]

今年選了七張日本風景,一張台灣新竹的好日,想傳達的是生活簡單與寧靜,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每一天。


到這裡體驗點點印明信片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postcard

我的2010年終明信片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574000f36e?previe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