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的夕陽

前陣子跟姊聊天,才知道她去做了「量子健康檢查」,不太清楚是怎樣的檢查方式,只知道她做過後,很多東西都少吃、甚至不吃。感覺上那是一種可以了解自己體質的檢查,於是中秋節過後那兩天剛好公司放假,我也約了老公去做「量子健康檢查」。

這是一種新進的電子儀器,只需要坐在診察椅上休息,在四肢與頭部裝上檢測的儀器,前後約10來分鐘,就可以將全身來回掃描,讀出身體的所以問題,老實說很神奇,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需抽血、照X等繁複的手續,就能讀出身體的9500項健康指數,也讓我見識到了科技的進步。

做了檢查後,發現:

器官年紀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但是代謝年齡老了11歲。

有癌症基因,指數不低,需要觀察但不需緊張。(家人都沒癌症史,我比較驚訝的一項)

黴菌指數高,表示居住地點有點潮濕,需要除濕。

身體重心偏左,所以日後需自己調整,多多使用身體右側做事,以取得平衡。

正離子大於負離子,要常常接近大自然,遠離電器用品。

體質缺水、缺氧,得多喝水、多運動。

危機預測檢測出常吃微波食物的高溫警訊。身體缺氧,輻射值都一一出現。

情緒狀態顯示自己挺聰明,但太常亂想,有點悲觀、憂鬱傾向。

毒素狀態發現重金屬感應,身體中的「鋁」過量;「汞」的存在導致血液循環不好;輻射電磁波的指數高得嚇人。

壓力多於常人約一倍(指數超過85表示有壓力,而我是140,老公都沒我壓力大)。

尼古丁是我致命傷,我不抽煙,但是我得遠離二手煙與油煙,這是我身體的無形殺手。

咖啡因指數也超高,愛喝茶的我得暫時遠離咖啡、茶..等飲料。

酒精指數也高,薑母鴨、麻油雞我將無福消受,因為我的身體對酒精代謝很差。

……..林林總總,要寫寫不完,自己身體檢測出來的結果,老實說不太好。不過我卻找到了我長期失眠的關鍵因素,原來甜食是我的致命傷。而甜食也是讓我身體的黴菌一直活躍的原因,因為它們得靠甜食生長。

於是這幾天,我儘量不碰電腦。飲食我只能吃五榖類,麵食我幾乎不碰。拒絕加工的甜食,我只吃水果、蔬菜(但是這次檢測葡萄與柑桔類、甘藍菜是我的過敏源,我都不能吃),很可惜的是葡萄是我的最愛呢!

自己測試了幾天這種飲食方式,身體真的起了變化。我變得很好入睡,雖然偶爾還是作夢,但是起床後不疲累。身體不吃甜食、麵食後,似乎也變得健康。一次的簡單健檢,讓我了解自己的現狀,其實花費有點貴,一個人不到20分鐘的檢測,加上約30分鐘的問診與答覆花費3600元。但是卻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及早補救我想很值得,因為我希望能多點時間看這個世界,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多點時間跟孩子一起成長。於是我分享「量子健康檢查」的好處,現在的你如果看到我的這篇日記,請記得

不要喝鋁箔包與鋁罐的飲料、鋁罐製品的「鋁」會殘留在身體裡。

牙齒的蛀牙補的是否是矽膠還是以前的銀色填充物,銀色的填充物含汞,將導致你的身體血液循環不好,記得請牙醫師更換。

多體諒媽媽不要高溫快炒,因為高溫的油煙是媽媽的致命殺手;油煙機的電磁波是手機的300倍,所以偶爾燙青菜也不錯。

不要粘著電腦或是坐在電腦前玩遊戲,長期的輻射會導致身體出問題。

多多接近大自然補充負離子有益健康,多吃榖類讓身體更棒。

沒事多多幫自己腳底按摩,增加器官的免疫力。

我寫的也許不夠完善,但是不要以為自己現在年輕就表示身體健康,我也以為年輕就是本錢。但這次的檢查,檢驗師也驚訝我外表的年輕,可是檢測的結果卻是大感意外。也許有人懷疑體質會變,那是沒錯,但是若現在不知道要改善目前的健康狀態,健康只會更糟不會更好。有句話說「棺材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其實很有道理,希望朋友們多多關心自己喔!

網路上可以找到關於量子健康檢查的資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