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月份中旬,我們一家人去了一趟尖石鄉,由於太晚出門,讓我無意間發現另一個世外桃源-6號花園,不過那天其實是想去拜訪薰衣草森林的。會有想去薰衣草森林的原因,不外乎剛好看到電視介紹,還有某天恰好看到LuLu寫的一篇拜訪薰衣草森林的日記。

 LuLu的那篇日記,附上了幾張薰衣草森林的照片,勾引喜歡紫色的我非得去一探究竟。於是在初次拜訪失敗之後,我決定再次拜訪。

我們一早九點從台北出發,經過內灣可以看到一個個紫色的招牌,招牌上畫著兩個女孩的圖案,這是薰衣草森林的指標,沿途的指標指引我們到達薰衣草森林,當然這個指標是我們第二次見到。

到達薰衣草森林的時候約上午十點半,比上回提早了一小時,但是境遇卻大不同。第一次拜訪遊客多到不行,往薰衣草森林的山坡頓時變成停車場,想入園的遊客塞在山坡上動彈不得,於是我們只好敗興而返。而這次很幸運的沒有大排長龍的車陣,到達的時候遊客也還不是很多。

假日到達這裡得購買入園券,一人100元可以抵消費(平日不收),我想這是抵制只來拍攝而不消費的好方法吧,因為環境真的很不錯。在外頭用餐可以享受滿園的花草景致,還能遠眺內灣的溪流與山景。就算有在大的精神壓力,到這裡一定能得到紓解。

由於外頭太陽很大,我們挑了室內靠窗的位子,孩子可以到處的跑跳,還可以認識花草,不時還能見到遊客攜帶寵物入園,這裡充滿著幸福的感覺。我隨意點了薰衣草水果茶、洋甘菊放鬆茶、香草手工餅乾、薰衣草起士蛋糕、玫瑰天使櫻桃,老實說我對菜單上的東西完全沒研究,不過我覺得那天的水果茶、甜點都很不錯。服務當然也很棒,因為擦身而過的服務生,隨時都會給一句親切問候與微笑,這是很少餐廳會有的感覺。

薰衣草森林除了餐點還有香草的相關產品販售,算是另一個不同風格的戶外餐廳。那天待了約一個小時就離開了,因為遊客太多不好意思久坐,不然還真想一直坐在室外的草皮上,盡情享受陽光與花草的芬芳。

欣賞更多薰衣草森林的照片請進入盒子的薰衣草森林相簿,進入請輸入密碼「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