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中環]

12/20-12/22
去了香港一趟,之前只有過境沒有真正到訪,這次算是頭一遭踏入香港境內。託老闆的福,與18個同事一起同遊香江,一路沒有導遊,只請旅行社搞定機票與飯店。其中有1/3的同事不曾出國,1/2以上的同事無自助旅遊經驗,於是我充當領隊幫大夥劃位、領著大夥登機,一路還是有不少糗事。 

[攝於中環]

飛機起飛前
20分鐘得抵達登機口,卻還有同事在起飛前10分鐘在外遊蕩,當我被機組人員通知才知道大事不妙,遊蕩的同事聽到機場廣播才拼命奔跑登機,以為這只是旅程唯一的意外狀況,後來才知不然。


隔天帶著一半的同事遊赤柱,當地鐵關門前一秒才驚覺有人沒跟上,看著沒搭上地鐵同事焦急的背影,一夥人又回頭尋找。哪知道急著找人卻忘了看清楚地鐵線,大夥搭錯車漸行漸遠,只好委託另一半同事找人,幸好最後喜劇落幕。不過跟著我的同事似乎不太妙,往赤柱中途搭乘巴士,大夥好奇上了上層坐位,卻被山路搞得七葷八素,只有平常趴趴走的我陶醉其中。
 

[搭雙層巴士,我隨意亂拍]

這趟旅程我帶了兒子前往,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寧可行萬里路,因為只有眼見最真,最深刻印在腦海。行程中開心見到好友茱迪,看到嚮往的太平山夜景,雖然此行沒有機會拜訪許多景點,但平安的把大夥領回台灣,這趟行程也算是圓滿達成。
 

ps:這趟還頭次看到暈機的狀態,發覺同事有人會暈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