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小屋]

從天星碼頭搭渡輪到皇后碼頭時間短暫,約
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上船可見香江夜景,四周建築光彩奪目的燈光,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過上船之後晃得很,即使拿的是消費機依舊無法拍得清楚。

天星碼頭通往皇后廣場的地下通道,因為節日顯得特別明亮。難以數計的燈炮點綴,短短一條路徑燈火通明,許多旅人在此歇腳拍照。步出通道眼前即是「聖誕歡樂小鎮」,導遊讓我們在此停留20分鐘拍照留念。

[天星碼頭往中環的地下步道]

聖誕歡樂小鎮的範圍並不大,北面有座
35米高的聖誕樹,拿著單眼很難拍下全景,拿消費機也是容易手振,搞了半天就是沒法子拍好,後來發覺白天看聖誕樹比較美,不過我還是沒機會拍下。 

[手振下的35米聖誕樹]

聖誕歡樂小鎮是由白色教堂、千色聖誕樹、聖誕小屋
..等所組成。當踏進入口彷彿感覺來到台北燈會般擁擠,黑鴉鴉的人群,一支支立好的腳架的單眼機,終於體會導遊跟我說的「香港玩單眼相機的人很瘋狂」,感覺就像一夥人約好了外拍,聲勢驚人。 

[整排的聖誕樹很壯觀]

我的腳架比不過壯闊的場面,連雪人都無法拍到,它已被人群淹沒。我只好拿著小
DC捕捉幾張到此一遊的場景,然後快速逃離擁擠的人群。此時我發覺一旁的立法會大樓,比聖誕小鎮更吸引我哩! 

[香港立法會]

搜尋一篇關於聖誕歡樂小鎮的新聞,有興趣者可以看看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