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躲避擁擠的人潮拍攝鬱金香,草莓活動的隔天,我與先生去了一趟桃源仙谷。或許是前一天的活動搞得有點疲憊,我們拖到上午8點多,把孩子送去補習班後才緩慢出門,抵達目的地已經上午10點多。 

[蜜蜂忙著採蜜,這畫面很可愛]

拍攝風景最佳時機是上午
9點前,偏偏我這個滷肉腳拖得太晚,只能到現場看著辦。本以為非假日少些人群好拍攝,到了鬱金香花圃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不知辦什麼活動得在鬱金香花圃跳舞錄影,本來以為可以好好拍照的結果當場傻眼。 

[梅花開]
 

拍鬱金香對我而言有點困難度,它不像櫻花、波斯菊或是桐花這麼好表達,尤其眼前一堆人在花間舞動,還得被限制在外圍拍照,讓客戶權益受損真是差勁。我心裡碎碎唸也不能改變事實,只能看事辦事。很多時候是在舞者集合討論時,「偷偷摸摸」前進按下快門。


直到他們錄影完畢已經正午,太陽炙熱耀眼,拍花的最佳時機早不知到哪,只能隨意拍,或是亂拍發洩心情,對這次拍攝花卉感到有些失望,因為拍不出心裡想的感覺。放棄了鬱金香花海往後走,賞櫻花與梅花心情反而好過些,偶爾遇見蜜蜂來回忙碌,取幾張微距彌補缺憾,反正鬱金香花季尚未結束,決定改天再去試試。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5號之
 TEL(03)3822661~4 
鬱金香花季即日起至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