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過年九天做些什麼,去了哪些地方。 九天年假挺久的,假期太久,人都變得有點懶散,該是收心認真工作的時候。

除夕-先生當天加班,而我上市場準備一家四口的年菜,採購過年食物。 

初一
-南下大甲,去高中同學家拜年、走春,之後返回苗栗。

初二-清早到玉清宮拜拜,而後至通霄神社與新埔車站拍照,而後回苗栗與媽媽、姊姊會合,到台中大姊家走春,並到台中榮總燒燙傷病房探外甥。趁著空檔到台中龍井藝術街逛逛,到東海大學拍攝路思義教堂。

初三-從苗栗回台北,孩子到二姊家寄宿,我跟先生回程路上到永安漁港閒逛。

初四-早上到陽明山賞花,下午到木柵杏花林,這天徒步走了10公里。 

初五
-先生值班,那天我逛忠孝SOGO打發時間。

初六
-拜訪蘆洲李宅(李友邦紀念館),唸了好久的地方,終於在兩個月前開放。

初七-與先生、兒子到觀音山硬漢嶺走春,流了一身汗,吸取滿滿芬多精,度過最健康的一天。

初八-養精蓄銳,難得除了市場外哪都沒去的一天,準備收心上工。

九天中,似乎都沒閒著,若沒出遠門也到市場逛逛買菜。習慣趴趴走,倘若要關在家這麼多天肯定發瘋,有時還想著那段生孩子坐月子期是怎熬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