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前的今天,太陽毒辣]


幸好
先生取消了今晚搭台馬輪的行程,我才能悠閒的坐在電腦前打打文字。外頭正閃電、打雷,與一早的湛藍天空,有點無法聯想一塊。暴風雨前的寧靜,這是眾所皆知,於是那一早的藍天彷彿先預告「聖帕」的可怕。 

[攝於公司]



平常不帶相機上班的我,今天帶了小
DC上班。到了下午,一堆網友上傳眼見的藍天,我也湊熱鬧般,到辦公室幾個角落拍下幾張。那時的天空似乎沒有一早那般湛藍,我調皮的拍下太陽耀眼的光芒,補捉颱風來前的那片光景。 

[下班時攝於忠孝橋上]

稍早的新聞報導,這颱風的暴風圈將籠罩全台,強風、豪雨將是不可避免的。那剛走的颱風留下的傷痕未消,緊接著又來一個強颱,擔心東部與南部的居民是否能安然度過,災害是否能降到最低,不過那擔心非我能決定,只能祈禱「聖帕」腳步放輕快快走過,船過水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