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越是忙碌越想寫寫東西,明明腦袋因忙碌無法細細回想旅程,那想隨手寫寫的唸頭卻不減,於是蹦出此篇(笑),在小吳哥城外遇見猴子的事。
 

[聞看看香不香]

[媽媽有教...香蕉得撥皮才能吃.]

[準備享用囉!]

[吃完走人啦!]

遇到猴子沒啥大不了,尤其在台灣彌猴多得很,可是在柬埔寨遇見猴子,倒讓我覺得稀奇。因為當地居民與猴子相處融洽,大方的跟猴子分享食物,也跟猴子打成一片。
 

[當地很多攤販賣生蓮子,可直接食用.至於味道...我覺得普通耶]

當拜訪完小吳哥城等待集合,護城河旁不知何時跑出一隻猴子。我們拿著導遊買的蓮蓬,慢慢的撥開取出蓮子打算品嚐,愛玩的兒子拿了幾顆丟給猴子分享。這猴子聰明得很,知道要把蓮子外殼撥除才能食用,讓兒子看得嘖嘖稱奇,還不忘喚我給猴子拍照留念。
 

[樹下的攤販]

[吸引我的是她們削鳳梨的快速感,跟台灣的方式也不同呢!]

當準備按下快門之際,一旁遊客給了香蕉,這下子顯得有趣多了,能拍拍牠享用食物的畫面。不像一般猴子急著享用,拿著香蕉若有所思了好一會兒才開動,一點也不在乎身旁的我,慢條斯理的動作著,不過吃完香蕉後牠可是馬上拔腿就跑囉!
[2007.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