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吳哥祈福館拍攝的其中一張照片,我莫名的喜愛,彷彿在那空間中透出寧靜與悠閒,讓人不自主的隨著畫面沉靜下來。待在吳哥的第四天,我們拜訪吳哥目前唯一的宗教展示館。行程前得知能參觀咖啡因的吳哥窟攝影作品,又能享受午茶,的確讓人期待。
 

[館內展售咖啡因與Justin的攝影作品]

這天只有一早安排古蹟行程,下午是市集的逛街採買,中間空檔安排午茶時光。導遊將拜訪祈福館安排在較有空檔的午後,進館首先聽李皓先生說祈福館的由來,並介紹吳哥窟的古蹟的建築,其來源皆因信仰而產生。
 

[高腳屋]

聽了宗教的介紹,我也嘗試與神感應,可能是緣分太淺,一點感受都沒有。既然沒感受,不如欣賞咖啡因與水瓶子等人的攝影作品好了,在閒逛時不經意拍到了第一張照片,那女生應該是團員之一,當下直覺衣服的色調真搭配場景。

[踩在塌塌米上讓人感覺舒服]

參觀完展覽,館方特地準備當地的飲料與水果零食,讓我們一飽口福。在高腳屋內喝午茶,可是頭一遭。我們有點像鄉下土包子,脫下鞋子後也捨不得坐下,非得猛按快門拍個幾張,連美食送上門也是得拍照先。最後因時間不夠,因為一連安排兩場午茶(祈福館與福華飯店),導遊催促趕場下,一肚子滿滿的水,連晚餐幾乎都吃不下。
 

[午茶點心]

祈福館的行程在倉促中結束,大夥一直意猶未盡,直說才看到食物沒吃到兩口就被迫離開,美好的感覺還來不及欣賞就急著收場,對祈福館保留著很想再訪的心情。我也覺得沒把握時間好好參觀,留下不少遺憾,因不知再訪將是何時啊![2007.07.11]
 


當天我們一行人的糗態在謝小姐的部落格也可看到喔!
 
延伸閱讀 è初嚐草棚午茶的都市人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