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拍下此景時,金針花已陸續綻放 ]

[這是六十石山小徑一景,有點像國外的風景,紅.黃的楓葉點綴其中也是美麗]

綠色一直是自己喜歡的色調之一,稻田的綠一望無際常讓人讚嘆不已。訪六十石山又見熟悉的影像,不同於兩年前的拜訪,這回老天爺賞了個大晴天。簡單的藍、綠勾勒出來的圖畫,讓我不停按下快門,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沈浸在這片綠油油的圖畫裡。

[井然有序的綠地毯]


兩年前的六十石山行,一直讓人難忘,當時天氣不佳,依然不減賞花的興致。此行天氣大好,想走訪的心更加強烈,於是決定花蓮旅程的第二天直奔富里六十石山。每年的八、九月份是花蓮富里的金針花季,今年也許來早了,綠色的景色多於黃色的花朵,不過那又何妨,順其自然享受當下,我依然感覺不虛此行。

[行走在綠地毯旁,眼尖能見點點的金針花苞]


眼前遇見的六十石山像鋪滿綠色地毯般,鮮活的綠讓旅人顯得格外有精神,笑聲不斷蔓延。巧得是我在她換上橘黃地毯前,遇見她的平時風貌,雖說花季時適合前來走訪,但是此景讓我覺得平時更適合呢!未完待續~~[200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