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落超有fu,尤其是綠色的牆面搭著時鐘的擺設]

習慣的活動區塊,總帶給人親切的感覺,鬧區中的靜謐小巷,偶然遇見的咖啡屋,保留著日式建築的活動空間,我跟K約好在此交換小相機。

[客人很多,但不至於吵鬧]

老屋活化再利用的店家很多,近期一窩蜂的出現。我在乎的不再是欣賞房子,而是找一個適合坐下來打發時間的地方。聊天不被鬧哄哄的打擾,這遠比是不是老宅,是不是精心設計還來得重要。

[套餐]

[香橙奇異果冰沙]

[奇異果冰沙]

[忘了名稱的餅乾]

點了兩杯冰沙給自己,還有兒子,K點了份B套餐,套餐的西瓜灑上黑胡椒,看似怪異的組合吃來還不錯。來此的客人多半是為了早、午餐,或是找個安靜角落看書、上網,即使內部空間不太寬敞,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交換相機]

雖是為了交換小相機而來,我依然帶著探索的好奇心。木頭搭建的屋頂,多玻璃的採光設計,廁所前的小小區塊,屋頂有個十字窗,在陽光灑落的同時,彷彿神蹟降臨般有趣。

找到咖啡Cafe Trouve

台北市泰順街16巷4號
電話:02-23655653

arrow
arrow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