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排的樟樹猶如綠色隧道]

元旦的南投行我們拜訪了許多綠色的景點,離開日月老茶廠續行至三育基督書院,而這裡也是分享網友網誌而得知的景點。

[寬闊的綠地]



由於連續假期,名為書院的學校卻充滿了遊客,一台台遊覽車與轎車排排停靠在校門口兩旁,乍看以為來到風景名勝,蠻訝異這所學校給大夥帶來的吸引力。進入校區理當換證,但當日遊客太多便隨人群進入,省去過程。
[台灣肖楠]



入簾的寬闊綠地與綠色樟樹隧道撫慰了每個前來的旅人,大夥漫步並細細品味於當下。孩子在綠地上開心的追逐風箏,旅人在校區悠閒渡假,藍天綠地下怎看都是一幅幅優美圖畫。只是女兒說:「這樣的校園太大了,若唸該校大概開心不起來,上課怎來的及呢!?」


或許是心境、年齡與想法的差異,倒是覺得若能每日與綠色大地為伍,該有多愜意,討厭的煩悶、憂鬱應該不會存在。我們漫步了大部份校區,除了遇見成排的樟樹、台灣肖楠也種植頗多,在陽光照耀下樹枝的光影吸引著我,蠻讓人捨不得離開呢![2009.01.01]
學校也有住宿服務可以參考http://www.sdatac.org.tw/spirit/spirit.htm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